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請協助 1985和立院青年轉PO闢謠

       外傳 1985和佔領立院的學生有各種誤會,發起 1985的柳醫師特地在他臉書上PO文澄清各種謠言。我相信馬江會開始會晤國民黨過去各種老一代的情治人員與惡質老黨工,尋找各種離間、分化、抹黑抗爭運動的團體與個人,因此呼籲大家一起幫柳醫師把他的 PO 盡量傳播出去。
       也有網友來信呼籲:許多老一輩的人還在看電視和報紙,而沒有能力上網看直播,因而繼續在被洗腦;為了突破這個傳播上的瓶頸,請年輕朋友們要設法多記得一些關於服貿的事實,講給家裡的長輩聽,讓他們知道「年輕人知道的遠比電視名嘴知道的多」,藉此日他們相信年輕人佔領立法院不是被騙去的,而是有自己的見識;同時也請在自己家裡精選現場直播的重要段落,給家裡的長輩看,等他們有興趣時,邀他們跟你一起看直播。他把這個行動稱為「每家一份服貿全文,每家一台立院直播電腦」。
       還有一個網友建議:為了增建立院內外的互動,以及立院和中、南部的互動,可以在立院內外和中南部設立「攝即時視訊站」,模仿 Coca-Cola Small World Machines把各地視訊相互傳播。甚至把立院現場影像傳給香港,香港一定會有很多人超感動。